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PK凯尔特人阵容占优 两大因素决定比赛轨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04日11:55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锋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看这场比赛了”,这是一位克利夫兰球迷在自己微博客写下的话。不光是他全世界有许多球迷在共同期待着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比赛。即便绿衫军在昨天刚刚输给了无缘季后赛的火箭,但他们仍旧被球迷视为强队。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我不认为凯尔特人已经完了,更不会说他们太老了之类的话。看看他们的球员你就会知道凯尔特人仍旧会在季后赛有所做为。”他接着说:“由于凯尔特人的经验,他们仍旧是今年季后赛的X因素。”

  从双方首发阵容来看,凯尔特人和骑士不相上下。虽然骑士队有詹姆斯这个强点,但是与他对位的皮尔斯在防守方面也可称得上是专家。

  随着大Z在上月底的回归,骑士内线不会因为奥尼尔伤停变得捉襟见肘,但布朗并没有让大Z重返首发阵容,因为贾米森的到来,他把JJ-希克森推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上与大Z平分出场时间。

  双方对决大前锋PK是最为值得关注的一点。虽然加内特在本赛季的状态下滑到低谷,但他场均14.31分和7.5个篮板仍旧值得对手重视。而且出生于1976年的加内特现在已经变成球队的精神领袖,在面对只比他小不到一个月的贾米森时,加内特势必想在场上向他人证明自己还没有老去。

  有两个因素会决定比赛轨迹。虽然詹姆斯的发挥决定着比赛的走势,但双方后场PK也关系着比赛的胜负。两队均有三分射手,安东尼帕克三分命中率为40.8%,对手雷阿伦命中率为35.3%,此外莫-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