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做客天津挑战泰达 实力稍强目标取3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04日14:3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这并不是阿里·汉和伊万的第一次交手。时间退回到6年前,2004年亚洲杯,阿里·汉率领的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击败伊朗队挺进决赛,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对于失利很不服气,抱怨中国队的主场优势,而他不是别人,就是现在的鲁能大帅伊万科维奇。今天下午,两名洋帅将再度斗法,而战前他们之间的冷眼相对也让人们嗅到了一股浓烈的硝烟味道。

  津鲁之战,泰达全队高度重视,这从赛前恢复踩场训练就可见一斑,毕竟这是今年的第一个主场,谁都希望在家门口赢得开门红。对于鲁能而言,球队已经将重心转到了联赛中,昨天,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亲赴津门督阵,颇有大战来临的感觉。

  巧合的是,在这支鲁能队中有不少阿里·汉执教国家队时的弟子,周海滨、刘金东等人都是阿里·汉一手提拔起来的,再度相逢,师徒之间难免要互相寒暄几句,李金羽更是“得寸进尺”地走上前拍了拍老汉凸起的肚腩,然后两人结结实实地来了一个熊抱。

  虽然有过战胜伊万的经历,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汉却对山东队大加恭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有冠军实力的队伍,他们的水平很高,对阵杭州能够打进4个球,这显示出他们具备恐怖的攻击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或许是觉得这番话有“长对手士气,灭自己威风”的嫌疑,老汉很快补充道,“但是他们在亚冠输了几场比赛,说明他们能赢球也会输球,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