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安塔尔亚冠迷失中超还魂 魔鬼天使转换密码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水
2010年04月04日17:47
安塔尔的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黎巴嫩人安塔尔如今已是鲁能队中的核心球员,但是,在新赛季他却受到了鲁能球迷的质疑,因为他往日德甲赛场上的灵气早已蜕化,而且在比赛中市场出现致命失误。不过,本场比赛,安塔尔却是鲁能泰山的救星,凭借他上半时的进球,鲁能泰山才得以从津门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山东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王亮右路带球高速突破后突然回做中路,安塔尔迎球直接打门,球打在天津队后卫身上变线弹进球门,安塔尔的进球让鲁能看到了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希望,虽然最后时刻,鲁能的梦想破灭。

  其实,安塔尔在面对天津队的比赛时,可以称得上是一员福将,上赛季首度加盟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天津,山东鲁能4:0横扫天津康师傅,安塔尔就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同样是远射,而且是同样是球门的右下角,同样是金子一般的进球,但是本场比赛,他没能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让人感到遗憾。

  较之上两场亚冠比赛中的低迷表现,应该说安塔尔的精神面貌出现了变化,在场上的比赛态度以及状态都是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黎巴嫩人的竞技状态已经与上赛季全然两个样貌。虽然他依旧在场上积极的拼抢,努力的寻找着机会,安塔尔在比赛中的盯防能力已经下降,当然,这或许与教练的战术安排有关。

  但是,安塔尔水平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亚冠赛场上的安塔尔变现非常糟糕,亚冠次轮比赛,鲁能主场迎战阿德莱德,安塔尔就因为盯人不紧受到了队友厉声呵斥,无论是队长刘金东还是苑维玮都对他在比赛中的注意力提出了严重质疑。

  此后在3月30日,鲁能再次主场面对小组出线对手死敌浦项制铁,第86分钟,安塔尔控球被断,对方外援莫塔突入禁区回传,金泰洙右脚劲射破门。最后时刻,鲁能球迷集体喊起了“下课,安塔尔下去”,最终鲁能1:2落败,遭遇三连败,出线唯一的机会是随后的两场比赛全胜,并能够以3-0以上的比分击败阿德莱德队。

  安塔尔加盟山东鲁能阵中的时候,最让人鼓掌喝彩的是他过人的传球意识和一脚传球能力,以及职业球员在比赛中兢兢业业的态度。但是,安塔尔对中超联赛的适应能力似乎很强,上赛季末和新赛季初,他都在场上扮演着工兵角色,虽然也是积极地参与球队的进攻,但是已经下降不少。

  安塔尔在鲁能效力的资本是过人的传球意识和一脚传球转移能力,如果这一点丧失,安塔尔离着离开鲁能的时间就不会久远,因为鲁能中超不缺少这种球员。化腐朽为神奇,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安塔尔需要再次证明自己,不然后果会比较惨。

  不要等到泯然众人矣的时候,才会抱头痛哭,安塔尔,你是鲁能的救星也是灾星,这也难免有鲁能球迷喊着你的名字说——“你既是魔鬼,也是天使!”(东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