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安塔尔:不惧与周海滨竞争 鲁能有实力亚冠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6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5日 海口报道)没有过多的客套和寒暄,安塔尔在与球队会合后,很快就与队友开起了玩笑,一个赛季的磨合早已让他融入到了球队中。不过鲁能已经涣然一新,新老总,新教练,新队友。安塔尔在谈到即将回归的周海滨时表示,他不惧怕和任何人的竞争。

  今天是安塔尔第一次见到新主帅伊万,由于刚刚归队,伊万在对抗时并没有把他放在主力阵容中。安塔尔谈到伊万时表示,“我之前对他从来没有了解,但我们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对俱乐部的爱,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融合到一起。”

  鲁能的新赛季远不止换了教练而已,球队的训练气氛更加激烈。安塔尔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都面带微笑,以前队友很少微笑或者是呼喊。我以前听说过主教练的特点,他喜欢说一些鼓励和肯定队员的话,这跟上赛季有很大区别。”

  周海滨回归鲁能已经板上钉钉,而位置相似的两人必然会有竞争。安塔尔表示,“我一点也不了解周海滨,上赛季我刚来的时候,只知道我穿了一件刚转会的球员曾经穿过的号码,对他的了解,仅此而已。我从来不怕竞争,每个球队当中,每个球员之间都存在着竞争,没有竞争反倒没有意思。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决定谁上岗打比赛那是主教练的事情,主教练会尊重每个人,我也一样。”

  当安18碰上周18,需要鲁能解决的还有很多问题。当被问及18是否是幸运号码时,安塔尔表示,“我从来不迷信所谓的幸运号码,穿几号球衣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中国人不喜欢4号,但我不在乎,如果穿4号能进很多球,我当然愿意穿。”

  新赛季的亚冠将在1个月后开战,上赛季未能如愿的安塔尔将会首次出战亚冠。安塔尔说道,“很幸运我可以参加亚冠联赛了,我们的目标还是小组出线。要知道,今年我们所在的小组有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强队,是个死亡之组。但无论对任何球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都相信鲁能有50%的胜算,这是我对自己对球队的自信。”

  上赛季鲁能在印尼惨败,让无法参赛的安塔尔很是苦恼。不过他认为鲁能绝对有小组出线的实力,“我非常希望出线后,能够到某个国家去旅行,因为出线后碰到下一阶段的对手,我对球队能够走得更远充满期待。上赛季我们就有机会出线,但对印尼的那场比赛,我们犯了太多不可想象的错误,但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我们是具备出线实力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