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公政力挺伊万:球员该适应教练 平局如同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4日2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4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最终客场1比1被天津逼平。韩公政赛后表示,这场平局对于我们来说就和失利一样。

  赛后韩公政对于平局的结果十分满意,“从球队一上来的状态和过程来看,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来,对我们来说平了和输了一样。不是说天津实力不行,但我们经过前面亚冠的这种历练,应该表现的更好,比赛中也获得了很多好的机会,最终出现这个结果非常遗憾。”

  对于球队下半场暴露的体能问题,韩公政表示这不是平局的主要原因,“体能应该是受到些影响,但这不是主要因素,毕竟我们现在的比赛密度和一周一赛的体能肯定不一样。但比赛前就和球员反腐讲,谁觉得体能不行就提出来,教练会换人,上场一分钟就要拼一分钟,整体看是个影响。”

  本场比赛伊万进行了几个人员调整,周海滨再次被放在前腰位置,下半场更是打起了右前卫。韩公政解释说,“伊万赛前也跟他谈了一下是怎么考虑,才把他放在这个位置,海滨也非常理解。王永珀则是训练中的状态不好。”

  对于外界的质疑,韩公政还是力挺主帅伊万,“联赛1胜1平的开局还是可以的,但球队经历了图拔之前6年的带领,形成了一些习惯,新的教练不能让球队适应以前的东西,伊万在努力想做一些事情,从战术打法到人员组合都在探索一些东西,我们的教练不应该适应队员,只有队员适应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