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向鲁能弟子示好 伊万"吃醋"紧急喊停集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15:30

  虽然津鲁大战一触即发,但两队赛前训练却还是一团和气。相对于球员之间连搂带抱的问好,主帅阿里·汉与鲁能阵中李金羽、周海滨、刘金东等3名昔日国足爱将毫无顾忌的调侃,更让紧张气氛烟消云散。

  泰达队的训练气氛较为沉闷,满脸严肃表情的阿里·汉将精力都放在赛前备战上面,以至于鲁能队员鱼贯而入走入泰达体育场的时候,泰达这边还没有结束训练。不过,当阿里·汉看到鲁能阵中多名昔日弟子的身影时,空旷的球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你肚子又大了,看来过的不错呀!”阿里·汉正得意着,李金羽就从远处一路小跑过来,一个急“刹车”后,李金羽就把手伸向了阿里·汉的肚子上,而泰达主帅则下意识地朝李金羽挤了挤眼睛,并向李金羽表示了祝贺:“你在亚冠赛场上又进球了,还是那么厉害。”正在和李金羽聊着,周海滨则放下训练服,也第一时间找到了阿里·汉。一见到这位被自己提拔的“最年轻的国脚”,阿里·汉笑得满脸都开了花,“海滨,你英语没问题吧,咱们可以用英语交流了。”周海滨紧张得连连摆手,于是阿里·汉马上又把翻译找来帮助他们之间的交流。送走周海滨,阿里·汉又迎来了刘金东……

  不过,阿里·汉与鲁能队员有说有笑的场景,让场地另外一边的伊万则有些吃醋,连忙招呼训练叫停了阿里·汉的“策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