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无缘第五冠 失利不影响备战世锦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08:40

  本报讯 长局制比赛验证了“风云突变”的可能,丁俊晖刚在决赛上半场领先,下半场随即被威廉姆斯反超,最终6:10败北,获得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亚军。

  昨日中国公开赛进入收官阶段,19局10胜制的比赛,丁俊晖在前9局中表现抢眼,以5:4收尾。然而下半场场面上有所变化,威廉姆斯顽强地追成了5:5,而后两局双方又再度打成平手6:6,接着赛场就成了“金左手”的舞台,他没有浪费丁俊晖每一次留下的机会,而中国球员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今天他打得比较好,到了下半场就几乎没有失误。我手感也比较差,因为他老是在上面打,好像一个强盗一样。”丁俊晖赛后开口一句话,用“强盗”来形容威廉姆斯,也逗乐了现场记者们。这样“其乐融融”的场面,在过去丁俊晖告负的比赛后非常难见。

  本赛季的斯诺克排名赛还剩下压轴的世锦赛,丁俊晖将在4月7日启程前往英国备战。丁俊晖表示本次失利不会影响他对于世锦赛的准备工作,实际上“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笑),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关键能一边打一点动脑,学了很多,世锦赛可以运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