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支招曼联如何复仇拜仁 做到五点可晋级四强

01-为鲁尼祈祷
1/5

01-为鲁尼祈祷

2010年04月05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曼联冲击本赛季双冠王的梦想就遭遇重大挫折,他们先是在客场遭拜仁补时绝杀,然后又在上周末输掉了同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战役。本周中,红魔将在主场同拜仁为欧冠四强名额展开激烈争夺,与英超不同,弗格森的球队至少还在欧冠中握有主动权,而《每日邮报》也给曼联开出五副药方,帮助红魔在老特拉福德复仇拜仁。

  为鲁尼祈祷

  上周末,曼联官方证实鲁尼将因伤休战三周,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指出,曼联前锋已经可以不依靠拐杖行走,《每日镜报》更是透露小胖有望赶上同拜仁的次回合交锋。尽管曼联不是一个人的球队,但是鲁尼是否在场的确能让红魔显出迥异的精神面貌,更不用说小胖已经在这个赛季攻入了34个球,填补了C罗走后造成的进攻火力缺失。在这一点上,就连对手都不得不承认,在上周末客场取胜之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就说:“没有鲁尼,曼联现在的状况很糟糕。”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