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认定皇帝不会来纽约 同尼克斯分手难以避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05日12:11
尼克斯VS快船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尼克斯客场挑战快船,上一场因为膝盖疼痛而只打了14分钟的麦蒂本场没有出战。从麦蒂现在的身体状况和主帅德安东尼对他的态度来看,上一场比赛很可能就是麦蒂在尼克斯的谢幕表演。

  本赛季尼克斯还剩6场常规赛,他们早早的丧失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这6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再重要。因此尼克斯不会强制要求麦蒂上场。而且即便麦蒂上场,尼克斯也未必能赢球。在他出战的那21场比赛里,尼克斯仅取得6胜15负的战绩。显然,他并没有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这让当初对他满怀信心的尼克斯高层颇为失望,昨天,德安东尼就公开表示下赛季麦蒂留在尼克斯的可能性很小。

  对于麦蒂而言,打这6场比赛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实际好处,反而可能会导致旧伤复发,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因为只有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他今年夏天才有可能签下一份令他满意的合约。尼克斯只是他的一个临时停靠点,他来纽约的目的就是要像世人证明他还能打,之前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的目的已经达到。去年火箭打进了季后赛,他都宁愿选择做手术放弃,不愿意带伤出战,今年这种情况,他就更不会冒险了。

  刚加盟尼克斯时,麦蒂主动承担了说客的角色,公开游说詹姆斯和波什加盟尼克斯。听到了德安东尼的那番话之后,他立刻变脸。今天在接受纽约一家媒体的采访时,麦蒂如是说:“老实说,我不认为詹姆斯会来尼克斯,我真的不认为他会来纽约。”追求詹姆斯是尼克斯今年夏天的A计划,麦蒂本来是用来吸引小皇帝的诱饵之一,但是这个“诱饵”竟然公开打击自家球队的雄心,肯定会招来高层的反感。

  虽然麦蒂并没有还公开和尼克斯管理层闹翻,但是从双方最近的种种表态来看,双方的关系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麦蒂似乎又开始毒瘤化,而德安东尼也已经逐渐对他失去耐心,他留在纽约的日子恐怕已经不多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