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德安东尼看衰麦蒂雄起 下赛季难续约纽约尼克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08

  本报讯 尽管麦迪声称自己下赛季肯定会重新打出全明星的水平,不过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看起来已经对麦迪丧失了信心,他昨天表示麦迪下赛季很难续约。

  麦迪本赛季加盟尼克斯队之后打了21场比赛,场均贡献8.5分、3.3个篮板和3.3次助攻。对于麦迪的前景,德安东尼说道:“虽然尼克斯下赛季有很大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的目标主要是签下一名超级巨星,这个人肯定会拿到顶薪合同,除此之外,尼克斯还会努力得到另外一名球星,无论是波什还是乔·约翰逊,都有可能得到接近顶薪的合同,这意味着麦迪能够继续留在球队的可能性非常小。”

  不过德安东尼同时表示,这只是他个人的想法,还没有和总经理沃尔什商量。沃尔什之前曾表示,他觉得现在球队已经看清了麦迪的实力,如果他愿意下赛季甘当一个角色球员,并不排除和他续约的可能。记者 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