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CBA第1后卫揭晓 40分8篮板帕克称雄卢卡斯哑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5:01
  卢卡斯哑火了,因为昨晚他面对的,是“死神”帕克。21分7个篮板,这是卢卡斯昨晚的数据,而和他对位的帕克,则是40分8个篮板。40分也是帕克在CBA的个人最高分,他昨晚用出色的数据证明,自己才是CBA第一后卫。

  卢卡斯是上海队的第一得分手,不过到了“死神”帕克面前,他还是显得稚嫩了些。和卢卡斯的攻强守弱不同,帕克是攻防兼备,他既是广东队场上节奏的掌控者,也是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几乎每次上海队发动反扑时,都能看见帕克用各种方式还击:防守,传球,远投,上篮,扣篮……帕克上半场就砍下26分,他对上海队的“伤害”最深。

  帕克是CBA个人防守能力最强的后卫,上赛季总决赛中,他让新疆队超级后卫艾伦无计可施。昨晚倒霉的人变成了卢卡斯,上半场在帕克的防守下,他只得到4分。后来在“死神”换防刘炜后,卢卡斯面对的防守者是王仕鹏,才开始屡有得分入账,不过21分已经是他在季后赛中的最低得分,比个人场均得分差了10分。

  广东队获胜,帕克当记首功。赛后回到休息室,他马上躺在黑色的康复床上,在体能训练师的帮助下做起放松练习,四周已经围满了来采访他的记者。帕克显然并未将上海队放在眼里。有广东记者问,下一场比赛会不会大比分获胜时,他笑着表示会横扫对手:“我不知道下一场能赢多少分,但我知道我们一定能赢。再下一场去上海队主场,我们还是能赢。”记者李元春(本报东莞今日电)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