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中超降级热门击败卫冕冠军 深圳客场2比1胜国安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7:55

  新华社北京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近年来几乎每个赛季都陷入保级战的深圳红钻队,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两度攻破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大门,并以少胜多,最终客场2:1击败对手,爆出本轮中超比赛的最大冷门。

  开赛前两队都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两队球员在现场呼吁社会各界献出爱心、支援灾区。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又对首发阵容又进行了大轮换,不过频繁的大轮换,并未实现场上球员体能出色、配合默契的初衷,反而更像一支新磨合的球队,球员场上发挥受到限制。人员不整、资金缺乏的深圳队更充满斗志,他们反客为主,开场后频繁发起强攻,并在第11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由上赛季还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外援赫莱布率先进球。

  国安队下半时将已被球迷称为“水货”的主力中锋奥托换下场,这名上半时表现十分平庸的中锋越来越遭到质疑。新换场的闫相闯、乔·格里菲斯使得国安场上的攻势有了起色。第54分钟,闫相闯犀利突破后传中,瑞·格里菲斯头球破网,为国安扳平比分。

  不过第62分钟深圳队再次给予国安沉重的打击,他们在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中,由赫莱布梅开二度,为深圳队攻中了锁定胜局的第二个进球。一分钟后,深圳队黄隆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了第2张黄牌后,驱逐出场。

  不过,此后国安并没有抓住人员多的优势,场上队员多次错过射门良机,最终被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这也是国安在亚冠、中超赛场遭遇到的两连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