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日本玩具商推出“伍兹”头套 遭美女热捧

7
1/21

7

2010年04月05日20: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在遭受了将近5个多月的性丑闻滋扰之后,伍兹终于在近日重返球坛。在本周日进行的美国名人赛中,仍然占据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正式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公开露面。

  但是对于很多关注伍兹新闻的人来说,伍兹的性丑闻以及与爱妻艾琳之间能否复合如初仍然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在日本崎玉的一家玩具制造商店里,就正在热销一种橡胶质地的“伍兹”头套。据说该商品已经成为当地年轻人以及高尔夫球迷相互赠送的首选礼品。

  而从正在比赛的球场上传来的消息中显示,伍兹的到来显得十分低调,他的妻子艾琳也不在身边。尽管伍兹一直试图在媒体的聚焦之下恢复以往的风采,但是很显然,在经历的5个多月的“蹉跎岁月”之后,伍兹的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2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