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不同级别夺金“艰辛度”各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0:52
  新华网贵阳4月5日电(记者黄勇、李劲峰)中国拳击公开赛5日开始了正式比赛。记者从大赛的竞赛委员会了解到,由于各级别参赛人数各不相同,各级别选手夺金的“艰辛度”也各不相同,抽签“运气”好的选手可以直接抽到“铜牌”。

  中国拳击公开赛竞赛主任岳岩说,此次公开赛各个级别参赛人员各不相同,这与综合性运动会拳击比赛固定参赛人数不同。这次中国公开赛最终有102名选手参赛,11个级别中,各级别的参赛人数从6人至14人不等,选手靠抽签来决定首轮是否轮空。

  据岳岩介绍,48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4个级别,每个级别参赛人数仅6人,有的选手通过抽签就直接进入了半决赛,由于拳击比赛不进行三四名争夺赛,进入半决赛即意味着获得铜牌。而参赛人数为14人的60公斤级,有的选手需要经过两轮预赛才能进入半决赛。

  经过抽签,参加51公斤级比赛的邹市明的首轮比赛将在8日下午进行,对手为菲律宾拳手萨鲁达,而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亚军张志磊将于6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米尔萨塔耶夫。

  意大利名将、世锦赛冠军瓦伦蒂诺和北京奥运会亚军、古巴选手阿拉尔孔则抽到首轮出战。他们今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