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维多利亚想要生女儿 小贝穿紧身裤被指损害精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3:06

  维多利亚想要一个女儿,时下这是贝克汉姆一家的头号要务,为此贝嫂一反常态听取名医建议,狂吃高热量食品。《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称,在维多利亚的组织下,小贝一家来到位于加勒比海的英属西印度群岛度假,贝氏夫妇积极为造人计划做准备,不过唯一的问题是目前养伤的小贝被要求禁欲3个月。

  维多利亚的妹妹露易丝今年2月怀孕让贝嫂对造人计划信心倍增,小贝的密友也透露,“大卫和维多利亚想要个女孩,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露易丝怀上一个女孩的消息更是让辣妹开始为造人计划做充足的准备。”贝克汉姆度假时受伤的左脚依旧带着护具,拄着双拐,不过他的黑色紧身短裤却受到了医生的警告:紧身短裤将影响精子数量,减小怀孕机会。

  20岁女孩像足球,22人抢一个;30岁女人像篮球,10人抢一个;40岁女人像网球,2个人抢一个,不过更“狠”的说法是像乒乓球,2个人推来推去……而35岁的维多利亚仍然戴着时尚女王的称号,目前决定增肥的辣妹第一步做的便是解放胸部,维多利亚缩胸之后罕见地只穿胸罩享受加勒比海的阳光,与小贝一起散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