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妻子维多利亚陪伴下回家 小贝随时随地迷倒众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5:09

  左脚被固定住,行动还要靠拐杖支撑,手术后的贝克汉姆在观察了两日后出院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妻子维多利亚的陪伴下,贝克汉姆离开芬兰土尔库的梅希莱宁诊所,乘坐私人飞机回到了伦敦,几天后他将前往洛杉矶,他在那里还有合同。

  回到英国的家中休息几日,这是主治医生奥拉瓦给小贝的建议,小贝也欣然接受了。“我建议他在长途飞行到洛杉矶之前,应该先在欧洲休息几天。”奥拉瓦医生说,“这对他的前期恢复非常重要。”

  奥拉瓦是著名的骨科专家,同时也是运动伤病权威,他的病号中有很多如雷贯耳的名字,弗雷德里克斯、奥蒂、格布雷希拉西耶这些田径场上的常青树都曾接受过他的手术治疗,也都在恢复后继续了很长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在贝克汉姆到芬兰做手术之前,AC米兰的副总经理加利亚尼就表示过,“在他的领域里,奥拉瓦是一个天才。”

  因此,贝克汉姆带着奥拉瓦医生的康复计划放心地出院了。“第一个月伤脚被固定起来,他需要好好休息。随着伤脚除去束缚,每个星期都有进一步的恢复计划,伤处会一步一步好起来,他就可以循序渐进地活动了。”奥拉瓦医生说。

  在贝克汉姆出院的前一天晚上,奥拉瓦医生和贝克汉姆夫妇叫了外卖比萨,他们在一起边吃边看电视。不过当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转播开始后,奥拉瓦医生留给了这对夫妇单独共处的时间。“他们看上去很开心。”尽管为许多著名运动员诊治过,但奥拉瓦医生仍然为小贝的翩翩风度所折服,“他很和善、很有耐心,大家都喜欢与他相处。护士们都被他迷住了,她们希望所有的病人都能像他那样容易相处。他从不抱怨什么,对每个人都充满了感激之情。”

  除了要与洛杉矶银河探讨下一步的计划,AC米兰也没有放弃贝克汉姆。米兰实验室也将在贝克汉姆的康复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俱乐部信心十足地表示,“贝克汉姆将在6个月之内完全康复,之后他会继续踢球。”

  看来,尽管不能参加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贝克汉姆仍然是价值无限的万人迷,不仅仅是因为他帅——— 35岁了,人格魅力是比面孔更为重要的东西。

  (记者罗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