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罗宁回应受累双线作战遭连败 称国安绝不弃亚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3:2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在前天的中超第2轮主场爆冷输给深圳红钻,不少球迷赛后都认为这是受累于双线作战。对此,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明确表态:“绝不会为保联赛而放弃亚冠。”

  输球的当晚,国安高层连夜召集教练组开会总结,下一场比赛如何准备和俱乐部建设等都是讨论的议题。会上,俱乐部领导希望球队不要背上思想包袱,特别要求教练组要做好球员的减压工作。

  昨天的训练,教练组适当地给主力减小了运动量,但球员们脸上还是难掩疲劳神情。据悉,接下来几天,球队将着重解决防守特别是定位球防守的问题。

  对于国安是否因双线作战被拖垮的质疑,近来一直在党校学习的罗宁说:“这段时间的比赛不是球队打得不好,而是运气确实有些不好。当然,技战术方面还要进行总结。对于亚冠,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绝对不会因为要去保联赛就放弃。国安已是中超冠军,俱乐部也从未逼迫球队一定实现卫冕。参加亚冠是代表中国比赛,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