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输球怨命 杨昊:现在问题不是丢球而是进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3:34
  “今天是鬼打墙,深圳的大门被鬼封了!”赛后,国安队充满了失望和遗憾,几乎所有人都在抱怨。可是除了运气,他们也不知道该抱怨谁。

  深圳第二次领先之后,留给国安的时间还有近半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国安的攻势不可谓不猛,连助理教练陶伟都替补上阵。可是国安的临门一脚总是欠点准星,打得靠谱的又全被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候个正着。赛后,杨昊不停地揪着脑袋,“怎么回事呢?洪指把很多问题都想到了,进攻的、防守的,他都做到了准备。丢球很正常,但我们现在的问题不是丢球,而是进球。”

  临门一脚没把握好,赛后国安球员都是摇着头下场的。闫相闯郁闷地说:“命,这就是命。一点办法都没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