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安两代8号交流感受 杨昊短信发杨璞:太爽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璞退役后,他的8号球衣将被杨昊接替。如今,杨昊身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杨璞则在电视机前观看小兄弟的比赛。赛后,杨昊第一时间给杨璞发来短信,“太爽了!”国安的两代8号球员共庆中国队胜韩国队。

  作为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杨昊表示赛前就憋着一口气,因为自己的点球耽误了球队的胜利,所以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在短信中告诉杨璞:“这场比赛高指导制定的战术太对路子了。我们在准备会上就说了四个字:以柔克刚。这四个字给我的印象太深了。高指导告诉我们,韩国队其实并不可怕——这给了我们信心。”

  接着,杨昊说:“我们还针对韩国队拼抢凶猛的特点制定了明确的战术,就是要控制比赛节奏。我们所有人在比赛之前都憋着一口气,就是要和韩国队掰掰手腕儿。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有一个非常平和的心态。努力打好了我们所追求的过程,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赛后,杨昊甚至还流下了眼泪,在和队友一起庆祝的同时不忘互相鼓励:“我们是有血性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