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继续居第一 辽宁排名大幅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4月06日08:48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二轮的受关注度明显不如首轮,平均每场只有1.72万观众,本轮比赛亚冠四强受双线作战的影响只取得了一胜二平一负的战绩,在比赛精彩度下降的同时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却很暴力,本轮一共有三张红牌,这应该引起足协的重视,以下是本轮的中超实力榜:

  一:山东鲁能

  上期排名:第一(平)

  虽然最后时刻的丢球让山东失去了到手的三分,但客场战平天津的结果还是能够让山东满意的,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首轮比赛大放异彩的王永珀被伊万冷冻,原因是训练态度不好,看来伊万的铁腕治军确实名不虚传,伊万让老将王亮首发也是一大看点,这说明在山东谁训练积极谁就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这样良性的竞争对球队是有益的。

  二:辽宁宏运

  上期排名:第十二(升)

  辽宁能够主场战胜陕西确实有点冷门,不过就辽宁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看取胜也在情理之中,辽宁的队员身体素质出色,在比赛中拼抢凶狠而且作风顽强,杨宇等新人也非常有潜力,奥利维拉等外援也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以辽宁这些新人的势头看,他们虽然不能够如1999年刚进入顶级联赛就拿到亚军,但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三:河南建业

  上期排名:第三(平)

  虽然在亚冠比赛里早早出局,但河南在中超的表现还算平稳,在中后卫位加夫兰西奇已经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在后腰位置球队起用了巴哈利卡和宋泰林的组合效果也不错,阿玛多的远射击中门柱也多少化解了球迷队他的质疑,河南上赛季就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继续发扬着这个优良传统。

  四:长春亚泰

  上期排名:第八(升)

  长春能够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客场战胜江苏殊为不易,长春也是亚冠四强中唯一获得胜利的球队,在比赛中长春双子星王栋和杜震宇各入一球,这也让球队看到了希望,长春本赛季外援的水平一般,只能挖掘国内球队的潜力,在一比一平局时沈详福疯狂换将以博一胜,其魄力值得称赞。

  五:深圳红钻

  上期排名:第十一(升)

  客场战胜北京对于深圳来说绝对是个冷门,但光看比赛的过程深圳取胜也让人心服口服,被上海抛弃的赫莱布继续重复着巴斯克斯的奇迹一场比赛里独进两球,而深圳其他外援如堤亚哥也在比赛里有不错的发挥,在黄隆被两张黄牌罚下场后深圳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

  六: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四(降)

  长沙本赛季能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并不意外,这个球队虽然小本经营,但队员在比赛中非常投入,球员虽然没有名气但拧成一股绳后战斗力也不可小视,在去年的中超中长沙就打了一个好开局本赛季同样也是如此。长沙最大的优势是进入状态比较快,球队也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这也是他们能够打好开局的关键。

  七:天津泰达

  上期排名:第六(降)

  这是本赛季阿里汉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最后时刻佐里奇头球破门多少有幸运的成分,不过现在天津的阵容相对上赛季已经面目全非,球员和教练都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在阿里汉的调教下天津的防守要比上赛季出色不少,新人胡人天和范柏群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新门将赵燕明的表现也算稳定,相信天津会在阿里汉的带领下不断进步。

  八:上海申花

  上期排名:第十四(升)

  上个赛季上海只赢了2场客场比赛,本赛季上海第二个客场就收获了一场胜利,但这并不能够说明多少问题,上海能够客场战胜南昌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不过布帅能够在第一场失利后迅速变阵也体现出世界名帅的风采,戴琳两场比赛送给对手两个点球说明他是球队的定时炸弹,这也为上海的防守敲响了警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