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再现冲突 汉堡球员不堪受辱用水瓶砸向球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9:22
  德甲中再度发生球员与球迷冲突事件,汉堡队的格雷罗在球队昨日凌晨0比0被汉诺威逼平后,抄起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地砸中了一位球迷的脑袋。而格雷罗本场比赛正巧是范尼的替补。

  本场比赛汉堡的对手汉诺威队排名德甲倒数第二,而且本场第59分钟,该队前锋施泰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汉堡队获得了人数优势,但他们未能把握住机会敲开对手大门,双方互交白卷,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主场球迷满意。

  据《图片报》报道,比赛结束后范尼替补格雷罗通过球员通道离场,但在经过球迷看台时,一男子咒骂的声音传入格雷罗的耳朵,球迷骂他是“秘鲁来的同性恋”。这激怒了格雷罗,他当即捡起地上的矿泉水瓶向看台扔去,并砸中了一名球迷的面部。听闻此事后,汉堡主教练和俱乐部老板都表示,球员首先应当有克制能力,不过他们也请求球迷能支持球队,而不是对球员恶语相向。

  另一场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4比0战胜霍芬海姆,哲科打进两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