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第一足球宝贝拜师赵庆伟 举手投足显妩媚

12
1/16

12

2010年04月06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美誉的刘闻雯日前与国内第一时尚女性俱乐部-中国女子高尔夫俱乐部总教练赵庆伟共聚假日花园酒店,在掌握了足球运动的经典之后,刘闻雯希望通过高尔夫这项高雅运动提升下自己,便拜中国女子高尔夫俱乐部总教练赵庆伟为师,在京城假日花园酒店潜心学习高尔夫.

  一个是有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妙龄女子,一个是在收藏和高尔夫领域把玩了10多年的艺术家兼高尔夫教头,一个是运动型美女要潜心学习高尔夫,这项时尚运动,一个是具有大师风范的中年男人,从口述握杆动作到亲自指导挥杆转身等动作,到自己苦心练习挥杆\上杆\转身\,之间尽现老师与学生的默契配合。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