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赛事首选大满贯 老虎要夺冠前景不乐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4: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很多人知道侯根在车祸之后复出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在休息了9个月之后,1951年第一次赢得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如果要在奥古斯塔争取冠军,或许要效仿一下历史上的这个范本。

  虽然高尔夫的历史源远流长,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复出第一站仍然相当少见,不容易找到先例。如果说真有一个这样类似的先例,那也只能算侯根。顶级球手之中,他或许是唯一一个不打正式比赛,直通大满贯赛,还能夺冠的人。

  当4月8日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的时候,他整整有144天,也就是20周4天没有打比赛了。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去年1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职业生涯,老虎伍兹有两次长期离开赛场,直通大满贯赛的经历,两次都是美国公开赛,不过两次的时间都不算长,大约有两个月。

  这一次,事隔这么长的时间,伍兹如果想夺冠,并不容易。王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