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国家男篮主帅对网队帅印没兴趣 我没受宠若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6日16:33

     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带领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主帅克尔泽维斯基5日表示,即便新泽西网队候任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邀请他成为NBA收入最高的主教练,他也“不会对这份工作有任何兴趣”。

    尽管此前克尔泽维斯基已两次表示过他对网队帅位没兴趣,可普罗霍罗夫还是坚持,一旦他入主网队,他仍会把现美国杜克大学主帅克尔泽维斯基列为网队一号主教练候选人,同时准备让他兼任球队的总经理。

    克尔泽维斯基说:“我不会对这份工作有任何兴趣。如果某人给你提供工作,你会感到受宠若惊,可我对此没兴趣。”

    目前NBA30支球队当中收入最高的主帅是湖人队“禅师”杰克逊,他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而普罗霍罗夫准备为克尔泽维斯基支付的年薪在12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

    克尔泽维斯基眼下正率领杜克大学队参加美国NCAA锦标赛的四强赛。在舀到北京奥运会冠军后,他又受到美篮协重用,将继续带领美国队参加下届伦敦奥运会。

    网队现任过渡主帅是总经理范德维奇,他的任期将随着本赛季常规赛的结束而结束。网队一直在忙着寻找下赛季新主帅,据报道现电视台NBA评论员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前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及一位叫赖特的大学教练都是网队考虑的人选。

    不过,网队总裁索恩否认了他与克尔泽维斯基及其他教练人选进行过接触。“我尚未与任何人商谈过此事,”索恩说。(完)2010/04/06 16: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