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队内教学赛膝盖韧带受伤 马晓旭无缘女足亚洲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7:47

  本报讯(实习生唐辰)球场上的马晓旭可谓是威风八面,然而,女足亚洲杯前的关键时刻,伤病又一次找上了她,而且是困扰她很久的膝盖十字韧带老伤。

  马晓旭是在4月1日旧伤复发的,当时她正在参加一场队内教学赛。在一次无球跑动中她突然痛苦倒下,被抬出场外。队医对她进行了紧急处理,然而检查结果不容乐观。队医说:“她的十字韧带再次断裂,亚洲杯肯定是没戏了。”

  事后马晓旭自己回忆:“当时我们是跟昆明元老队进行比赛,转身时候我听到右腿一声脆响,我心想完了,膝盖可能又要出问题了。只是没想到,这次又是上次的老伤,而且还没什么征兆。”

  马晓旭对于伤病也是非常无奈。2007年,她就曾经遭受过十字韧带断裂的痛苦。那一次她休养了整整一年。而这一次还不知道要休战多久。

  昨晚刚从昆明返回北京的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介绍,北医三院的胡大夫在马晓旭受伤后赶到了昆明,目前北医三院专家组正在制定具体的手术方案,手术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估计很快就能动手术,但她肯定赶不上5月19日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了。”商瑞华遗憾地表示。

  马晓旭伤病史

  ●2007年12月在与新西兰女足的热身赛中,马晓旭争抢时忽然摔倒,赛后诊断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2008年7月,在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中,马晓旭在一次拼抢中再度受伤,检查结果显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错过北京奥运会。2009年6月,她伤愈重回女足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