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傅海峰杜婧加盟青岛队 羽球联赛将没有外援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36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交流大会昨天进行,奥运冠军杜婧、于洋,男双名将傅海峰等球手均找到“新东家”。而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今年羽球联赛将没有外援加盟。

  昨天,15位交流球员分别被8支俱乐部选中。其中青岛队签下了傅海峰、杜婧,张亚雯、于洋则分别被浙江和湖北队摘走,男单新人谌龙则成为上海队的一员。据悉,俱乐部在引进交流球员时将按照联赛的规定支付相应金额,比如湖北队在“引进”奥运冠军于洋时不仅需要付出10-20万的“转会费”,并还将支付给于洋20-30万的工资。

  此外,将于5月底至7月进行的本赛季比赛已确定没有外援参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没有外援并不遗憾,他笑言,“这样挺好,刚开始的时候把好的待遇、利益让自己国家的队员先得到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