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韧带再次撕裂没有哭 期待明年征战世界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0:4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这次基本上没有落泪,习惯了这样的伤病”,右膝十字韧带再次撕裂的马晓旭昨天十分平静地说,“掉眼泪也改变不了受伤的事实,还不如坚强面对。”

  中国女足近日结束了为期3周的高原集训,在4月1日的一场教学赛中,马晓旭在一次转身后突然痛苦倒下,随后被队友抬到场外。队医在进行了紧急处理后确诊,她在2007年断裂的右膝前十字韧带再度撕裂。亚洲杯还有一个多月开战,马晓旭休战已成定局。

  马晓旭说:“上次韧带断裂落泪,是因为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这次非常遗憾,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队友们征战亚洲杯,希望她们能够打进前三名获得参加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样我也许还有机会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

  由于右腿里有一条钢钉,已经没法做核磁共振,马晓旭正在等待手术方案,“有可能去美国治疗,也有可能去英国,但最后去哪还没有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