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韧带撕裂错过亚洲杯 职业生涯已3次重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3:28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实习生 鲍闻博

  离亚洲杯开赛还剩一个月时,马晓旭的右膝十字韧带再次撕裂,使女足的这次亚洲杯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主帅商瑞华透露马晓旭的手术方案正在制定,“估计很快就能动手术,但她肯定赶不上亚洲杯了,”老帅遗憾地表示,“她的受伤是球队的重大损失,亚洲杯只能靠整体作战了。”

  中国女足近日结束了在昆明的高原集训,而马晓旭却在热身赛时一次转身后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医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这已经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次重伤,前两次分别是在2007年时与新西兰女足拼抢时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而2008年奥运会前,马晓旭再次在拼抢中受伤,被诊断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错过北京奥运会。

  三年里三次受伤,使马晓旭连呼“太背了”。无法出战亚洲杯,马晓旭有点失望,“我肯定还是非常想踢亚洲杯的,但现在只能希望姐妹们能够打进前三,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这样我也许还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据悉,商瑞华可能将用徐媛或尤佳顶替马晓旭此前一直占据的边前卫位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