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神奇鲁尼可能伤愈战拜仁 范加尔扬言要客场进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7日03:39

  赛事:欧冠1/4决赛次回合

  比赛双方:曼联VS拜仁

  比赛时间:4月8日 星期四

  02:45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频道直播

  很多人都不相信鲁尼能闪电复出参加北京时间明晨与拜仁的生死决战,但《每日镜报》再次爆出惊人消息,该报指出,鲁尼在赛前已经通过了一次秘密的训练课程,这使得他肯定参加明天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拜仁的生死战。

  鲁尼是在首回合1:2不敌拜仁的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的,弗格森预测他将缺阵2至3周,在受伤前,他为红魔打进一球,因此如果他能在次回合闪电复出,那么他也许能改变曼联这个赛季的命运。鲁尼并没有在卡林顿跟队友一起参加战术训练,但他进行了一些跑步训练,这是他在上周受伤后,首次进行这样的训练。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曼联在上周六的英超榜首大战1:2输给了切尔西暂时失去了榜首位置,为了帮助红魔挽救赛季,鲁尼决心早日复出。为了能参加本周对拜仁的比赛,鲁尼接受了一些特殊治疗,其中包括使用氧帐篷、水中跑步机和更多的传统脚踏车锻炼。

  不过鲁尼的闪电复出将给予弗格森一个难题,虽然安排鲁尼参加这场对拜仁的生死战能提高曼联获胜的机会,但一旦鲁尼再伤,那么他不但可能提前告别赛季,而且还可能无缘世界杯,这是弗格森在决定让鲁尼上阵前必须考虑的。然而,《镜报》指出,鲁尼肯定会进入对拜仁的比赛名单,他至少会担任替补。

  即使鲁尼复出参赛,拜仁也有理由相信球队能够自2001年以来首次跻身欧冠4强,施魏因斯泰格解禁复出,罗本也很有可能参加周四的老特拉福德之战。球队此前3次做客老特拉福德,未尝败绩,主帅范加尔表示:“我们有机会在曼彻斯特取得成功,球队总是能够在客场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