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皇帝两双骑士主场11连胜 波什遭铁肘猛龙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07日09:18

视频:皇帝雷人绿箍波什遭肘击 NBA猛龙101-113骑士


骑士战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以113:101击败多伦多猛龙,喜迎主场11连胜的同时,砍下两双的詹姆斯也距离乔丹创下的神奇常规赛战绩又近了一步。“龙王”波什因为遭遇铁肘暗算、开局只打了2分钟便离场治疗,此后没有再出战。

  四节比分:26-35、27-20、26-35、22-23(骑士在后)。詹姆斯19分、13助攻、6篮板;贾米森20分;莫-威廉姆斯14分、12助攻。猛龙一边,巴格纳尼11分、5篮板。

  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后,骑士还有冲击“飞人”时期带领鼎盛公牛创下的常规赛纪录——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超过65场。08-09赛季取得66胜15负的骑士目前的战绩为60胜17负,要想比肩乔丹陛下创下的神奇纪录,“小皇帝”詹姆斯需要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龙王遭铁肘血溅赛场

  首节只打了3分钟,骑士大前锋贾米森就让“龙王”波什血溅四丈,詹姆斯助攻,贾米森内线接球时不慎铁肘打中波什的鼻子。主将下场治疗,但客场作战的猛龙却凭借高命中率一路领先;关键时刻,小莫打三分成功,詹姆斯防守端成功封盖卡尔德隆,发动快攻后助攻希克森得手。此后的比赛中,小莫与帕克承担了骑士得分重担,首节他们两人联手攻下16分,詹姆斯得到6分、3篮板、5助攻,骑士也以35:26领先猛龙9分。

  杰克11分挑战小皇帝

  第二节,“龙王”波什依旧不见回到场上,这也让猛龙进攻端捉襟见肘。贾米森三分线外命中三分,小莫突破后急停跳投得手,主场作战的骑士始终保持着9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猛龙替补杰克成为球队救世主,凭借着他本节最后6分钟内砍下的11分,猛龙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为53:55、仅落后两分。尽管詹姆斯重回场上,但面对杰克的超强火力,本节贡献4分、2助攻的“小皇帝”同样束手无策。

  贾米森12分皇帝6助攻

  第三节,詹姆斯继续享受着助攻的快乐,本节皇帝送出6次助攻,因为得分他完全可以相信队友贾米森的火力。本节,贾米森一人贡献12分,再加上帕克砍下的8分,骑士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90:79,骑士领先11分。

  骑士7人上双

  最后一节,猛龙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砍4分帮助骑士稳定住了局面,本场比赛骑士阵中7人得分上双。

  猛龙首发: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索尼-威姆斯、安托万-赖特、约什-卡尔德隆。

  骑士首发: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安托万-贾米森、JJ-希克森、安东尼-帕克。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