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锋线双星命途各异 奥利奇闪耀克洛泽却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7日09:32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云集了五名世界级前锋的拜仁锋线一度让主帅范加尔无法确定最有效的锋线组合。然而半年多过去,托尼出走罗马,戈麦斯则几度受到心理和伤病困扰,直至上周欧冠主场对阵曼联才表现出自己三千万先生的身价,倒是小将穆勒几乎坐稳了一个主力的位置。而剩下的两位老将奥利奇和克洛泽却完全走向了两条相反的道路。

  1-0对阵海法马卡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4-1胜尤文图斯打进反超的第二球,避免了球队早早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然后是上周与曼联一战最后时刻的绝杀,拜仁只需要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战成平局既可杀进半决赛,奥利奇对拜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至少在欧冠赛场上,克罗地亚人是拜仁能够走到现在的关键先生。

  “客场与曼联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关键而精彩的比赛,”对于自己即将踏上老特拉福德,奥利奇也相当兴奋,“我们赢下了第一场,第二场我们也必须拿下,这样才能保留我们打进决赛的希望。”

  没有奥利奇的拜仁不太可能走到今天,这是德国媒体对克罗地亚人一致的评价。然而对拜仁锋线上的另一名大将克洛泽而言,这个赛季无疑是苦涩的。上周末与沙尔克的榜首之战打到第70分钟,替补奥利奇上场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戈麦斯,而这已经是拜仁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了。很明显,这场比赛克洛泽连做为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了。

  尽管在俱乐部,克洛泽似乎越来越不受主帅重视,但是在德国国家队克洛泽仍然毫无疑问地和同样郁闷了大半个赛季的波多尔斯基一起保持着主力。“我一点都不怀疑这个夏天我在南非的主力位置,除非我受伤了。”克洛泽在冬歇期的时候就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在俱乐部的替补现状会影响到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当然,现在看来克洛泽受伤的几率并不大:这个赛季打到现在,29轮联赛克洛泽只打满过4场。所以,想要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他应该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