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坦言曼联让人失望 相信罗本助拜仁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7日09:36

    搜狐体育讯 拜仁和曼联的欧冠决斗次回合一触即发,双方都已经再各个方面展开了对抗。在罗本和鲁尼两人的伤病问题上,两支球队就不断地在耍着花枪,似乎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究竟这两位世界一流的球星能否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上。另一方面,双方的口舌之战也已然打响。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率先表示上周曼联的表现让人失望,没有亮点。

  “我曾经看过曼联不少的比赛,他们都踢得不错,但是在慕尼黑他们表现地令人失望,” 范博梅尔说:“我想他们一定认为自己能够稳稳守住1-0的胜局,但是保守的策略最终让他们自食其果,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是不利的。在终场哨吹响时,我看到许多曼联队员的脸上写满了愤怒和震惊。”

  “看上去好像他们还不太相信我们能够像这样逆转他们。我确信我们这样的表现给他们的心理上留下了创伤,” 范博梅尔接着表示:“曼联在那场比赛中真的是太保守了,他们也还为此付出了第二回合失去鲁尼的代价。对方没有了鲁尼,我们比往常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获得晋级的机会了,而罗本的复出让这种可能性更加地大。”

  范博梅尔对于同胞罗本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在首回合时罗本受伤没能出场,但是这个星期三,罗本的出场,他在场上的技术和意识,都将让对手的防守球员感到胆寒。” 罗本在效力切尔西时就曾经多次对抗曼联,可以说是球队中最为熟悉曼联的一名拜仁球员了,周三他的亮相将大大增加德甲豪门的晋级砝码,而曼联的后防如何应付荷兰小飞侠,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重要看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