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勇士溃败老尼尔森无缘纪录 四将20+奇才取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09:41

视频:奇才四将发威得分20+ 挫败勇士迎取两连胜


奇才胜勇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最终勇士94-112不敌奇才,勇士两连胜就此被终结,奇才迎来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3-40,20-28,34-26,17-18。勇士:库里27分,马盖蒂20分,威廉姆斯18分,特沃尔10分6个篮板,莫罗17分7个篮板。奇才:杨砍下赛季新高的29分,利文斯顿21分8次助攻,其中21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博拉奇21分6个篮板,麦基25分15个篮板,其中25分为职业生涯新高。

  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率领勇士上战战胜猛龙,从而以1332场执教胜场追平兰尼-威尔肯斯,然而今日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勇士却以18分劣势落败,尼尔森无缘创造新纪录。奇才4名球员超过20分,这也是奇才自2007年12月以来首次一次比赛中有这样的出色表现。

  奇才首节表现相当出色,在取得8-2开局后,奇才又打出一波15-2进攻高潮,随后他们就没有给勇士反击机会,奇才取得40-23的首节领先。比赛已经牢牢掌控在了奇才手中,他们一直握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三节比赛结束时,奇才以94-77领先。末节,勇士曾将比分改写成69-107。然而这距比赛结束只有3分42秒,勇士无力填平18分分差,最终奇才以112-94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斯蒂芬-库里,科里-马盖蒂,雷吉-威廉姆斯,安东尼-特里沃,克里斯-亨特

  奇才:尼克-杨,安德鲁-博拉奇,肖恩-利文斯顿,麦克-米勒,法布瑞斯尔-奥博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