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前瞻:曼联战拜仁欲破咒 波尔多迎里昂残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4月07日09:52

  波尔多 VS 里昂(比分直播间

  历史上两队在法国赛场一共交手93次,里昂32胜27平34负,进120球失135球稍处下风。上赛季两队在法甲联赛中个子拿下自己的主场。本赛季联赛中首回合交手,里昂主场0比1不敌波尔多。两队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手,里昂主场3比1立刻波尔多,这也是双方在欧战赛场仅有的一次交手。

  仅仅一周之后,里昂和波尔多的状况完全换了位置。一周前首回合比赛之前,波尔多还是法甲的领头羊,里昂在法甲积分榜上2分之差却排名仅为第5。一周之后,里昂已经重新占据联赛榜首,波尔多却成了联赛第四,稍稍让人安慰的是,波尔多手中还握有两场联赛的补赛。

  不过,以现在波尔多的状况来看,联赛和欧冠的情况都不能乐观。连续在法国联赛杯和欧冠中被两个3比1击溃,波尔多暴露问题多多。输给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马赛和里昂,波尔多的板凳深度问题成了球队致命的短板。后防线上齐尼亚和萨尼完全没有状态可言,和里昂1/4决赛首回合争斗中,如果不是运气尚佳,波尔多后防线几乎被打成筛子。好在本场比赛,中场大将阿鲁-迪亚拉停赛结束,能为那条糟糕的防线提供更多的保护。不过,塞尔蒂奇、费尔南多双双因伤缺阵;卡拉索、特劳雷双双小伤在身;另一重要主力球员普拉努斯能否出战成疑,都还是让波尔多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里昂在首回合对阵中打出了必胜的信念,在主场一扫之前国内赛场遭遇波尔多时的颓势。唯一可惜的是只让比分停留在了3比1,没有完全确定晋级的优势。本场比赛,里昂也是伤员较多,里桑德罗-洛佩斯首回合发挥上佳,本场却遭遇停赛,谁为里昂摧城拔寨就是个疑问。戈武首回合替补出战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同样遭遇停赛。而伤员方面,克拉克、安德森、哈托克和首回合多次威胁对手球门的后腰马昆都因伤无缘出战,博德莫也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成疑。主力阵容一半都进了伤停名单,里昂如不小心谨慎,3比1的领先优势也完全可能化为泡影。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