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校园风云美女 痴迷阿根廷欲献吻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09:57
今日之星--赵丹妮(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赵丹妮(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辽宁抚顺的选手赵丹妮。赵丹妮今年23岁,身高1.65米,体重44公斤,三围82-59-83。

  赵丹妮是个聪明伶俐的巨蟹座女孩。性格温柔善良,不紧不慢,就是时常丢三落四。丹妮平时喜欢和朋友去唱歌或是旅游,每当和朋友在一起,她就感觉无比轻松和愉悦。此外,这位东北姑娘还喜欢骑马,而且一定是要策马飞奔才过瘾。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参加过的比赛以及比较特别的经历?

  赵丹妮:我从上大学起就开始为一些专业摄影棚当平面模特,曾为许多产品和杂志拍摄宣传照。在学校上学期间,也常常参加一些选秀比赛。因为在这些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还曾经一度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呢!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赵丹妮:我是从2002年开始看世界杯的。我最支持的球队是来自潘帕斯草原的阿根廷足球队,看阿根廷队踢球就是一种享受。我个人比较喜欢梅西,因为他不但拥有帅气的外表,球技也是相当精湛。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什么绯闻,可以看得出他对感情还是相当专一的。

  搜狐:如果你有机会亲临南非并且见到梅西,你想对他说些(或做些)什么?

  赵丹妮:如果我有机会见到梅西,我想送他一件自己亲手绣的印有他头像的十字绣。我平时喜欢研究十字绣,虽然这个作品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但我认为值得。如果他肯接受,而且不反对,我还想献一个香吻给他。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阿根廷队和梅西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赵丹妮:我认为按照本届世界杯的分组形势,阿根廷只要发挥正常水平打进决赛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最终有资格举起大力神杯的也就是那几支传统强队,但是我坚信冠军属于阿根廷!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对于结果有何期望?

  赵丹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首先感谢搜狐体育能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喜欢足球的朋友,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加油,为宣传世界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比赛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争取打进32强,这样我就有机会到北京参加32强的见面会了。如果运气好的话,能去南非就太完美了!我还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世界杯的比赛呢,期待我可以亲眼看到让我魂牵梦绕的阿根廷和梅西。(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校园风云小美女”!
献吻?我估计梅西不会反对的。
32强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