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主动要求战拜仁 弗爵欲复制7比1屠杀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07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场重要的欧冠赛1/4淘汰赛在诺坎普打响,结果巴萨凭借梅西的“大四喜”痛击来访的阿森纳,把温格与他的弟子送回了老家。明天凌晨,欧冠将决出最后2个四强的席位,英超、德甲两大巨头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再续恩仇录,在首回合客场1-2不敌拜仁之后,曼联必须在主场淘汰拜仁才能避免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全军覆没的“悲剧”。然而,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鲁尼的受伤确实给红魔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许多悲观的媒体都认为,这次的受伤恐怕会影响小胖子的世界杯的前途,然而今天早晨的《每日邮报》却爆出猛料,鲁尼竟然主动找弗格森,因为他希望在能够在与拜仁的这场生死战中担任替补的角色。

  自从上周受伤之后,鲁尼的伤势一如既往的恢复迅速,他的康复状态甚至超乎常人,有英国媒体报道,鲁尼目前已经可以接受一些器材进行身体的恢复性训练。因此,他非常希望在次回合能有机会再登场,帮助曼联逆转拜仁。

  但是为了保证鲁尼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不至于留下后遗症,弗格森不敢冒险启用自己的爱徒。虽然弗爵爷从未想过让鲁尼提前复出,但这名老帅承认,鲁尼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自己甚至无法控制这样的局面 “我们已经帮助我可爱的孩子取得了理想的进展,他的伤势恢复的很快,但我不准备冒险,也不可能冒险,如果他没有100%康复,我不可能安排他上场,也许我们会把与曼城的比赛定为他的复出之战,或者本周末的联赛也许他能成为替补。”

  弗格森补充说:“我不认为与拜仁的比赛他会坐在替补席上。呵呵!不过,也许鲁尼会说服我改变主意?”

  作为球队的灵魂,鲁尼能否奇迹般的出现在欧冠赛场确实还是个未知数,答案只有到明天凌晨才能揭晓。这场生死战,另一位曼联队中的王牌,老将吉格斯也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这名曼联老将在赛前呼吁队友,必须拿出三年前7-1血洗罗马的勇气,才能在主场完成大逆转,从而晋级欧冠四强。2007年,红魔曼联打出了在欧冠历史上最惊人的一役,主场痛击罗马,逆转了首回合1-2落败的劣势。然而,对罗马的比赛,却是曼联唯一一次首回合落败还能晋级的经历,其他5次,他们都无法实现大逆转。而主帅弗爵爷对于那个辉煌夜晚也有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场你每周都想看到的表演——但事实上你不能如愿。这是一场千载难逢的演出,7-1的比分就可以证明。我认为罗马在能力方面等同于拜仁,他们有些非常好的球员,像托蒂、德罗西和齐沃。”

  对于这场比赛,老将吉格斯坦言会有压力,但他认为有压力是好事,它可以激起球队进攻的欲望,“我们想要做到的就是在我们伟大的主场营造出相同的氛围。人们在你的身后欢呼,你带着皮球不断的进攻。我们已经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希望明天也是一样。没有什么比这个伟大的欧洲之夜感觉更好的了,在所有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面前打败像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得到预期的结果,我们要为英超球队做出榜样!”

  然而,足球之所以能够风靡全球,就在于它结果的不可预知性。对于输球,吉格斯也做了打算,“当然,如果输了,那并不可怕!即使这样,我们的信仰也不会动摇,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完成好我们的比赛,因为我们还有联赛冠军可以去争取。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一个坏结果就是遭受一次挫折,我们不会因为一次挫折就放弃我们的梦想。”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