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感慨:足协腐败程度超出想象 管理做得太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7日11:42

  晨报讯 上任已经2个多月了,到足协工作韦迪最大的感慨就是:“足协此前的腐败程度超出想象!”

  韦迪说:“足协管理方面做得太差了,让各方面都有了可乘之机,结果导致整个中国足球千疮百孔。现在我们就是要补救,外面的人我们足协管不到,但是中国足球的从业人员、足协工作人员、球员、教练、裁判等,必须坚决远离假赌黑。”但是就是这样,韦迪认为,要想彻底杜绝赌球,是根本不可能的。韦迪说:“国外网站开盘,公安部门也管不了。欧洲的职业联赛一百多年了,他们不也是有赌球、假球吗?所以我们就是要力争管住自己,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中国足球的从业人员有赌球的,一经发现,绝对清除出足球队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7/content_2977200.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