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德里20分不逊邓肯 帕克复出马刺送国王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07日12:21
马刺VS国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马刺客场迎战国王,乔治-希尔因伤缺阵,但帕克提前复出,全场拿下8分,邓肯取下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吉诺比利和杰弗森分别砍下16分和18分,帮助球队以95-86战胜国王,轻松取得四连胜,在过去21场比赛中,马刺取得了16胜5负的战绩。同时,马刺战绩也追平了雷霆,并列西部第六。而国王则遭遇了尴尬的八连败,过去12场比赛输掉11场。兰德里全场尽管抢下20分仍无济于事。

  马刺其他球员,坦普尔获得了生涯首次先发的机会,全场攻下15分,布莱尔抢下13分和4个篮板,麦克戴斯12分和11个篮板。国王方面,埃文斯攻下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德里11分,格林12分,肖恩-梅10分。

  两队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打得非常胶着,终场结束前5分15秒,比分还是79平。最终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并打出了10-0的进攻高潮,末节吉诺比利个人独砍11分。加上此前战胜各大分区头名魔术、湖人、骑士和凯尔特人,四连胜的马刺目前风头正劲。而国王不仅遭遇连败,中锋霍伊斯也宣告赛季报销。

  马刺先发阵容:吉诺比利、坦普尔、邓肯、杰弗森、麦克戴斯。

  国王先发阵容:尤德里、埃文斯、兰德里、诺西奥尼、桑普森。(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