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启程赴英备战世锦赛 中国赛收入近5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7日13:29

    搜狐体育讯 4月7日中午,丁俊晖在母亲陈习娟的陪伴下启程奔赴英国,备战将于17日开始的赛季收官之战--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前往机场给母子二人送行,他们将乘坐CA937航班飞往英国。

  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丁俊晖的单赛季排名超越希金斯跃升至第一位,昨天下午丁俊晖在搜狐为他举办的生日会上许下了“世锦赛夺冠”的愿望,晚上又匆匆赶到大兴参加星牌为他举行的庆功会上,并领取了20万元的大奖,加上中国公开赛上获得的2.8万英镑(约合2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丁俊晖本次中国赛可谓成绩和金钱双丰收。

  带着不错的心情丁俊晖即将第四次踏上世锦赛之旅,此前三次他均没能打进8强,2007年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他首轮输给了奥沙利文,2008年和2009年两次在1/8决赛中输给亨德利,如今重回巅峰的丁俊晖即将再次站在世锦赛的舞台上,这次他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丁俊晖昨天在接受搜狐专访的时候表示:“愿望(世锦赛夺冠)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这个愿望不会给我带来压力。”而在昨晚的庆功宴上丁俊晖也表示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为国争光。

  丁俊晖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曾打进去年中国赛四强的佩特曼,如果顺利闯关他在第二轮25局的比赛中极有可能遭遇宿敌墨菲,虽然丁俊晖早已甩掉了墨菲头上“克星”的帽子,但是后者毕竟对长局赛制更加熟悉,而且曾在2005年加冕,他也是唯一一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80后选手,因此丁俊晖在面对这个对手时绝不可小视。

  单赛季排名升至第一之后国人对丁俊晖的关注程度有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也表示希望丁俊晖能把“09-10赛季”这个词去掉,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面对众多殷殷期待,丁俊晖并没有感到压力,从三年低谷中走出的他现在面对压力时已经学会了泰然处之,他表示现在只想打自己的球,只要尽力了就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