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杀一儆百重罚陕连战昏哨 胡鹏春将停吹六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7日15:14

  本报讯 上周六,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在沈阳出席了中甲联赛开幕式。据韦迪透露,国奥战中超已经板上钉钉,时间确定在4月下旬,而在陕西对阵大连之战中漏判进球的主裁判胡鹏春并非被停哨三轮,而是被重罚六轮。

  国奥必定战中超

  自从韦迪抛出了国奥战中超的观点后,几乎遭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反对。但韦掌门还是力排众议,决定让这个举措变为现实。此前曾有消息称,国奥将在世界杯期间与中超各队过招,但上周六,韦迪在沈阳透露出具体时间表,国奥亮相中超的时间为4月下旬。据悉,国奥战中超这个建议并非韦迪原创,而是总局一位主管足球的领导授意。

  碍于中国足协的情面,大多数中超俱乐部在表面上对国奥战中超持默认态度,但在私下里几乎无人认可这种牺牲联赛锻炼国奥的办法。一位地方足协人士直言,这纯属违背职业足球发展规律的荒唐之举。

  胡鹏春停吹六轮

  在扫赌打黑的大背景下,本赛季中国足协加强了对裁判队伍的监管力度,中超首轮执法陕连之战的主裁判胡鹏春成为第一个触线者。由于其将浐灞队桑托斯的有效进球错判为无效,使陕西队与开门红擦肩而过,被中国足协认定为重大错判事件。

  此前曾有消息称,胡鹏春会被内部停哨三轮,但韦迪在沈阳透露,胡鹏春实际被重罚六轮。中国足协希望通过这样的严厉处罚,起到以儆效尤、杀一儆百的作用。

  对于可能涉嫌假赌黑的俱乐部和足协内部人士,韦迪的观点是,通过近一段时间的整顿和反思,个别问题俱乐部和足协内部人士已经实现了“自我救赎”。如果问题比较大,只能交给专案组,若问题相对较小,那么就用中国足协的内部行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