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独中四球助巴萨晋级四强 梅西疑似已变身外星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8日01:0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四强决出两个席位,与国际米兰平淡晋级相比,巴萨4比1大胜阿森纳的比赛可谓是荡气回肠,梅西一人独中四球,阿森纳主帅温格称赞说,“梅西是电子游戏里的人物”,许多媒体更是赞叹梅西是“外星来的”,不过与正版外星人罗纳尔多相比,梅西还缺少一座世界杯的冠军奖杯,目前他只能是“疑似外星人”。

  阿根廷人苦等“梅西”

  巴萨4比1大胜阿森纳,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3晋级欧冠半决赛,梅西打进四球主宰了比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毫不掩饰他对梅西的赞赏,“巴塞罗那是厉害的球队,但梅西是起决定性作用的那个人,因为他想赢比赛就能赢,就好像他是电子游戏里的人物,能抓住每个机会。”

  如温格所说,梅西以四种不同的天才方式攻破阿森纳队的大门,几乎惩罚了枪手每一次触球或解围的失误。梅西向全世界展示了完美的球感,极为狭小的空间内也可以完成盘带、突破、停球和射门,高速冲刺过程中仍有足够时间观察门将的站位和意图。

  西班牙《马卡报》说,梅西从天而降,法国《队报》称,梅西是“从另外一个星球来的”……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被梅西的带球晃昏头脑,“梅西配得上大家的称赞,但说到底这还是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可能很赞同瓜帅的观点,要不然一旦遇到国家队的比赛,梅西就像丢了魂一样在场上消失了。

  一场打进四球、赛季进球39个……一串串光鲜数字的背后,是巴萨强大的中场支撑。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项目,梅西在巴萨愈强大,阿根廷人愈神伤,世界杯开赛还有两月有余,在南非,为阿根廷带来一座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是梅西去掉“疑似”成为外星人的关键砝码。

  国米也想进 欧冠决赛

  梅西要想成为外星人,除了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还得在欧冠半决赛中,问问国际米兰人答应不答应。

  昨天,国米在客场凭借斯内德的任意球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两回合总分2比0时隔七年之后再次晋级欧冠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巴萨,穆里尼奥信心十足地说,“国米现在已经拥有了信心和正确的心态,这支球队可以赢得欧冠冠军。”

  穆里尼奥说,“这是我第4次征战欧冠半决赛,夺过1次冠军,有一次输在点球上,还有一次由于一个不存在的进球而失利。现在,我想进入决赛和夺冠。梦想是活生生的。”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时45分,拥有梅西的巴萨将与拥有穆里尼奥的国米PK在欧冠半决赛。的确,梦想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活生生的。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