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4比1大胜毕尔巴鄂 梅西再度进球领跑射手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6:16

  在停顿了3场比赛后,梅西很快又重新与进球约会了。三天前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阿森纳的比赛后,出现了一些质疑他的声音,但这种质疑显然荒诞不经的,极短的时间内,梅西就又让批评者合拢了上下嘴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巴萨4比1大胜,梅西为巴萨打入了第4个入球,个人以26个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不得不这样说,对梅西这样的球员,你永远不能质疑,否则,你只会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梅西虽然只打入1球,但事实上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第27分钟,梅西直传,阿比达尔禁区左侧传中,赫弗伦远点铲射破门。第59分钟,哈维中场传球给梅西,梅西又给左路的阿比达尔送出纵深传球,后者回传给博扬,博扬攻破对方球门。

  第67分钟,梅西为球队打入了第四球,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3粒入球,其中联赛26球。

  这场比赛巴萨基本占据了主动,成功解决了比赛。巴萨踢出了自己的风格,球队传球很快,并且耐心地寻找空间。梅西的表现也很精彩,尤其是哈维上场后,他的效率更是明显提高。毕尔巴鄂竞技根本找不到拦阻梅西的办法。

  赛后西班牙媒体都提到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这场比赛之后,梅西的联赛进球数达到26个,与英超的鲁尼持平了。几乎整个赛季,鲁尼都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领先,但现在小胖已经受伤,而梅西的进球势头不可阻挡,这个赛季,梅西极有可能拿下欧洲金球奖的荣誉,树立职业生涯又一座丰碑。(丁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