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玛西班牙探班贾里奇 内衣模特变疯狂粉丝(图)

利玛
1/38

利玛

2010年04月08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4月8日 据美媒体消息,近日,有媒体拍到利玛从纽约直飞马德里“探班”,在场边为老公疯狂的呐喊。

  尽管在世界顶级内衣模特利马和NBA边缘球员马克-贾里奇结婚之前很少有人看好他们的爱情,但是他们的婚姻是幸福和美满的,在去年他们有了可爱的小女儿并在迈阿密买下豪宅。即使现在两人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但是他们的感情依然稳固。在去年底,无球可打的贾里奇挥别孟菲斯灰熊也告别了NBA,飞到西班牙加盟老牌劲旅皇家马德里队。当时,所有人都认为他和利玛马上就要分手,甚至有媒体已经开始预测利玛的下一位情人。但是他们两个让好事的媒体“失望了”,尽管与自己的女儿一起留在了纽约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是利玛会经常飞到马德里去看自己的老公。近日,利玛再度飞到西班牙“探班”,在看台上利玛不顾自己世界顶级名模的身份为老公疯狂的呐喊,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在向自己的偶像示爱一样。(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