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三杆洞赛第三位南非人乌修仁夺冠 伍兹拒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10:47

2010名人赛3杆洞赛花絮 米克尔森一家4口最抢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名人赛著名的三杆洞竞赛周三落下帷幕,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夺得冠军,他的肩头立马加上了“三杆洞竞赛冠军不能赢得当年名人赛”的魔咒,而其他名人赛夺冠热门则松了一口气。

  在阳光充足的奥古斯塔下午,当高尔夫球手们在他们的孩子或者孙辈们担任球童的情况下享受欢声笑语时,老虎伍兹则是那些不敢去尝试被命运捉弄而选择错过比赛的球员之一。

  自从三杆洞竞赛1960年成为名人赛的一部分,还没有一位冠军能够在同一年穿上绿茄克。27岁的乌修仁成为连续第三位赢得这场赛事冠军的南非球员,之前两位南非冠军是提姆-克拉克和罗里-萨巴蒂尼。克拉克在去年名人赛中取得并列第13名,萨巴蒂尼则在他获胜的那一年名人赛上没有晋级。

  乌修仁上个月刚刚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赢得首个欧巡赛冠军,周三他在最后一洞抓鸟,在奥古斯塔东边的后九洞打出21杆低标准杆6杆。美国球手大卫-杜瓦尔、杰瑞-佩特(Jerry Pate)、韩国球手崔京周以及16岁的意大利球手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以低标准杆4杆名列并列第2名。

  当天比较有特色的一组选手是高坛的三位最伟大的人物----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和加里-普莱尔。80岁的帕尔默在最后一洞拿下一个超长的小鸟推之后挥舞起了拳头。帕尔默和尼克劳斯周四将会担任荣誉开球员为本赛季首场大满贯赛开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