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布帅:我已不认识孙吉杜威 巨大压力下睡不着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19:46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4月8日消息,今天是申花每周例行的媒体开放日,由于周六申花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同时又是万众瞩目的长三角德比大战,下午的新闻通气会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来到现在。

    布帅深知德比意义  压力大到失眠

    虽然才带队打了两场比赛,但布拉泽维奇对于中国足球显然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发布会一开始,布帅就侃侃而谈起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德比战,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有特点的队伍,他们也急需在这场比赛中取分。我知道届时会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我们没有权利让他们失望,我要求我的队员像狮子一样去赢得比赛。”

    尽管上一轮申花在客场获得了胜利,但是面对首个主场比赛,布帅仍然无法摆脱巨大的压力,当记者询问布帅是否想象过届时虹口的主场气氛时,布帅再次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这两天我的压力很大,我就像一个新教练一样连觉都睡不着,根本没机会梦见这些。”

    阵型人员  布帅三缄其口

    自从布帅在第一场比赛前提前公布首发之后,关于首发和阵型的问题已经成为了近几次发布会的固定环节。和上次一样,布帅今天对于这些依然三缄其口,“现在的阵容还不能说,这还要取决于戴琳的伤势情况,不过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而对于孙吉和杜威是否会上场的热点问题,布帅也选择了回避,“我们原来有过很好的交流,既然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对手,那我也就不认识他们了。”

    德比战吸引外籍记者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还出现了一名来自《Shanghai Daily》的外籍记者,而他也成为了今天提问最积极的人。他一连抛出了几个敏感问题让布帅“难以招架”,当记者问他最看好哪一名外援和国内球员的时候,布帅不忘保护起自己的爱将,“很抱歉我不能回答,我告诉你了别的球员就会不高兴的。”(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