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沪杭战看点:杜威孙吉反戈一击 吴金贵是否被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9日10:58

  早报讯 明日,又逢“沪杭大战”。用一位已经离开绿城队的球员说的话:“每到绿城和申花碰面,空气总会适时弥漫起战斗的味道”,话比较煽情,但情况属实。“沪杭大战”总是蕴含着繁杂的讯息:复仇、回家、合同、年薪……

  看点一:杜威孙吉反戈一击

  有时必须要佩服朱骏,作为生意人,他的确精于“算进算出”,一份“回避协议”不知算死了多少球员,而这回的主角轮到杜威和孙吉。

  据悉,在引进杜威和孙吉时,绿城和申花曾签署了两份协议,一份是转会协议,另一份是杜威和孙吉不得在本赛季出战老东家的“回避协议”。虽然中国足协已经认定这一条款属于霸王条款,但申花咬死,上场没问题,“拿100万元来”。对此,绿城也无奈,毕竟足协虽然已表态,可他们不会跳出来做恶人。

  因此,绿城假如派上杜威和孙吉的后果将是付出100万元违约金。“合同是俱乐部签的,我不是很了解”,对此吴金贵也是三缄其口。周六,杜威和孙吉能否反戈一击,也许只有到比赛前一刻才知道。

  看点二:吴金贵会否被嘘?

  吴金贵之于申花队,就像申花队之于上海人,都是一份情结。虽然人在杭州,但是吴金贵和上海方面的联系并不因此减弱,绿城新赛季的球员见面会上,到场的上海媒体数量丝毫不少于本地媒体。

  由于绿城和申花的历年过节,无论绿城球员还是球迷去客场总免不了被嘘。众所周知,上海人向来排外,不过打着“老申花”牌子的吴金贵可能会免此前例。

  据了解,申花球迷已经放出话来,比赛期间绝不嘘吴金贵。“现在不去谈这个了,事实上,这也确实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吴金贵说,要冷静判定形势,这样对于球队反而有利。

  看点三:绿城继续“摧花”?

  上周,记者和杜威闲聊时问起“为什么中超时,申花从没赢过绿城”,杜威的回答是“绿城拼命啊,反正碰到就拿不下,也不知怎么回事”,一旁的绿城球员均是大笑,“那还用说,打申花,大家都豁出命地踢呗。”

  总结绿城与申花过往三年的交战历史,绿城没有输过一场,最精彩一役当属前年绿城打飞申花冠军之战,不过上赛季申花也在主场逼平绿城,最后还间接让绿城降级。当时,吴金贵因看不惯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称比赛为垃圾比赛,就反驳道:“我看不懂现在的申花队,我们踢的就是这个垃圾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