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辽足备战建业门将勇猛 小肇李铁两老是宝

李铁状态正佳
1/5

李铁状态正佳

2010年04月08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4月8日晚上七点钟,在郑州市航海路建业体育场内,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积极备战中超第三轮即将在9号晚上与河南建业足球队的比赛。现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的唐尧东曾经长期带领辽宁队作战。对于辽宁队的很多球员都很熟悉,这一场也成了唐尧东“左右为难”的一场比赛。而目前正在建业基地备战的河南建业头号球星奥利萨德贝,因为某媒体报道说有望在周五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登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俱乐部的内部人士称,奥贝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虽然超过预期,但是距离上场要求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奥贝上场的时间最有可能是5月份的比赛。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