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方案不记名投票 或不计分用奖金刺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3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透露,国奥队征战中超方案争取在4月底前拿到中超委员会进行表决,正式表决将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至于参赛方式,韦迪表示正在研究国奥打比赛不计分的方案。

  韦迪指出:“国奥打中超锻炼队伍的初衷是绝对不能变的,但国奥队参加中超的方案可以斟酌,特别是在计分这点上将会调整。当时初定国奥打中超只计分不计名次的初衷是为了让各队和国奥认真打,但现在看来的确可能会影响联赛秩序,因此我们会进行修改。”据了解,足管中心考虑用奖金的方式鼓励中超球队认真对待比赛,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赞助商沟通。

  韦迪表示,足管中心将抓紧修改并出台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的方案,下周有望确定一个更为细致的框架:“越往后拖,国奥打完16轮比赛的时间就会越接近联赛末端最激烈的时候,那就越可能对联赛构成影响。毕竟后面的比赛更加有利益冲突。”对于外界各方希望以公开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的问题,韦迪称:“我知道大家关心这个,我们也会使用公开的不记名方式。既然是民主决策,就要用不记名的方式来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