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暗示下季留守火箭 评与灰熊比赛赞新援马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9日07:19

  信报讯 姚明是离开还是留在火箭,这是个问题。对于媒体来讲,结论将是个爆炸性的大新闻,大家都在想尽办法搜寻其意向的蛛丝马迹,昨天,姚明在微博上露出了马脚,他在点评火箭与灰熊一战时大赞新援马丁,同时暗示自己将会留在火箭。

  前天的这场比赛火箭客场113比103战胜了灰熊,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马丁表现不俗,出战39分钟,16投7中斩获29分。

  “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很漂亮的胜仗。”姚明点评道,“凯文·马丁砍下29分,状态很不错,他是一名很优秀的外围投手,还能突入内线,始终给对手造成压力。很明显,他给球队带来了新气象,我想下赛季我们会合作得很好。”

  如果一向谨慎的姚明确实是将自己未来的去向暗示给了大家,那么对于他来说,未来的悬念就是他是否会跳出合同。《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费根对此分析认为,不跳出合同,姚明可以得到下赛季1770万的薪金,同时如果下赛季状态恢复得好,他明夏就可以获得一份长约,但问题是,明夏的劳资协议必然会缩水,会影响到姚明新合同的年限和价值。如果下赛季表现不好,那么会更加影响明夏所获的新合同。

  而跳出合同,火箭将不会给6年的长约,若续约条件谈不拢,姚明还有可能食言被迫离开火箭,当然他背后巨大的商业价值会吸引很多球队用顶薪接受他。(张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