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教练配置令人敬畏 范志毅执政徐根宝垂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9日09:47

  晨报讯(记者张琳)与球员实力相比,东亚队更让人敬畏的是他们的教练配置。主教练是范志毅,虽然在教练这行,他才刚开始,但作为过去10年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他拥有最好的基础和起点。更何况,在他的背后还站着徐根宝这样的老帅。

  “我现在虽然是主教练,但其实也是一个学习的角色,跟着师傅徐根宝学东西。”首战轻取广东队后,范志毅说,“今年的目标,不用多说了,师傅下了死命令,一定要冲超。”

  说到徐根宝,就不能不提10多年前他率大连队大胜武汉雅琪的那场球。当时他率大连队7比0狂胜刚刚升入甲级的武汉雅琪,今年历史又有相似之处,湖北队刚刚升入中甲,东亚队则是势头强劲。毫无疑问,在新华路这块场地上,徐根宝拥有最大的心理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